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2020 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成人高等教育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0-09-18点击数:

院属各部门:

根据《广州大学关于 2020 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及寒假有关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将学院 2020 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及相关调休作出部分调整,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10 月 1 日至 4 日全体师生员工照常放假,共4天。

(二)10 月 5 日至8 日正常上课、上班。期间有课的按课表继续实行线上教学及学生居家学习。

(三)9 月 27 日(星期日)、10 月 10 日(星期六)正常上课、上班。

二、工作要求

(一)全体师生员工在放假期间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在人流密集和空间密闭地方活动,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每日上报健康信息。

(二)10月5日至8日期间,桂花岗校本部所有专业、班级面授课程继续实行线上教学和学生居家学习,在学校正式通知学生返校时间之前,所有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三)学生10 月 1 日至8 日假期期间,确需外出,须严格按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向班主任进行报备。

(四)10 月 5 日至8 日期间没有教学任务的学院专职教师,按照学院要求,原则上不得离开广州市。

(五)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后何时恢复开展第二阶段的线下面授教学活动,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另行通知;在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桂花岗校本部所有专业、班级面授课程继续按照线上教学和学生居家学习的方式进行。

 

 

 

                   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