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审核结果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作者:综合办发布日期:2021-05-26点击数:

我院招聘合同制B类岗位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资格审核结果

经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幸琳等26名应聘人员符合条件,通过资格审核,可以参加招聘面试,具体审核结果见附件《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合同制B类岗位招聘资格审核结果》。应聘者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于5月28日下午16点前向我院反映:李老师,020-86237577,上班时间9:00-12:00,14:00-16:00,过期不再受理。

二、关于面试安排

面试实行现场面试,分两组进行。第一组:信息技术管理岗和

教务管理岗组,第二组:培训管理岗组;各组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1.面试时间:2021年6月9日上午9:00开始,应聘者须提前30分钟签到,在规定签到时间内没有签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置,面试按抽签先后顺序进行。

2.面试报到地点: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3号楼610室(广州市解放北路桂花岗东一号)

3.面试流程:应聘人员自我陈述(5分钟),介绍对应聘岗位的认识以及今后工作思路;评委提问,应聘人员现场回答。

三、招聘录用

应聘者分岗位按得分高低排序,信息技术管理岗和教务管理岗分数第一者入选,培训管理岗分数前三者入选,如果入选者个人放弃或因体检等原因不能入选,由候补人依次补上。

四、有关招聘相关消息,将在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页上公布(http://cj.gzhu.edu.cn/),请所有应聘人员关注网上发布的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020-86237577

 

附件: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合同制B类岗位招聘资格审核结果

 

 

                    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2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