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大学2022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报到须知(桂花岗校区)
作者:招生与校外点管理部发布日期:2021-12-15点击数:

___________同学:

首先祝贺您考入广州大学学习、深造!

请您携带《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回校报到注册。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

202112月19日(星期日)9:00—12:00

二、报到地点

广州市解放北路桂花岗东1号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1号楼首层服务大厅

三、报到程序

(一)现场报到

1.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及签名确认的复印件读取招生数据,领取《学生诚信承诺书》。

2.新生到所对应的班主任处验身份证(原件),交已签名的《学生诚信承诺书》,领取新生入学教育安排。

(二)交纳学费

学生缴费时间:202214225缴费标准与流程详见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gzhu.edu.cn/→通知公告

(三)进行学籍电子注册

现场报到、缴费成功后,学生必须于2022年1月4日至2月16日期间登陆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学籍注册。注册方式为:凭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登陆广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gzhu.edu.cn/→【教务管理系统】→【我的学习】→【我的学籍卡】,按要求填写相应的个人资料后,上传身份证正反附件,点击下方的【保存】,新生即完成了学籍电子注册。如未缴学费或缴费不成功,无法进行学籍电子注册。无故不按照规定时间交纳学费并进行学籍电子注册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四、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到现场报到者,须在20221月5日前致电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说明原因(联系电话:86237831)。否则将取消其入学资格,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五、联系咨询电话

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广州市解放北路桂花岗东1号

缴费咨询电话86237228   招生与校外点管理部:86237791

报到注册咨询电话:86237831

 

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