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 > 正文
倾力帮扶促发展 携手连州迈新高——2022年广州大学对口帮扶连州市中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综合培训部发布日期:2022-05-24点击数:

2022年5月20日上午,广州大学对口帮扶连州市中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连州市市委党校一楼会议室举行。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丁邦友院长、张翼副院长,连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汤振波主任、李国红副主任及100名参训人员出席了典礼。

 会议伊始,丁邦友院长首先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结对帮扶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阐述了本次连州教育帮扶项目的整体规划,期待通过持续的对口帮扶为连州教育带来新活力,推动连州教育再上新水平。并寄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做好学习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连州市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连州市慧光中学邱敏倩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邱老师表示:骨干教师要做善于、敢于、勇于探寻教育发展之路的开拓者、引领者;要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相信此次培训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建议大家共同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参训;转变思想,提升能力。

最后,连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汤振波主任发言,他首先对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给予连州市教育的支援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表示:学习是立德之本,是增智之源。作为骨干教师,要做到终身学习,增长知识,完善结构,开阔视野;作为培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严守纪律,学以致用,内外兼修。他最后鼓励全体学员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拼搏创新,锐意进取,为连州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