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张其学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3-11-13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副校长张其学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进鹏、院长王学通、吴德伟副院长、蔡一帆副院长、张明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调研会由党总支书记林进鹏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主题教育中党政班子运行情况,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两方面工作情况展开探讨和交流。会上,林进鹏书记就相关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张其学副校长听取报告后对学院班子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现场张校长查阅了党总支会议记录本、部分支部会议记录本以及其他相关调研材料,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不足之处,并做了详尽指导及建议。

在会人员认真聆听张校长的讲话,最后林书记表示,将按照张校长的指导意见和要求认真落实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