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中学)培训班补报名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5-07-03点击数:

美国TESOL以“引领英语教师国际化,获得TESOL教师职业准入,进入专业国际资格教师行列”为目标,长期致力于提高和完善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及为欲在非英语国家从事教育工作的人士提供专业培训服务。广州大学与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合作,引入国际英语教师资格培训(TESOL),目标在于培养英语教师的跨文化沟通技能,提升广州市基础教育阶段英语专任教师的专业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小学教师,是贯彻“教育强市”精神、打造“南方教育高地”的重要举措之一。

2015年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中学)培训班将于7月13日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开班,本期培训聘请了佐治亚州立大学的专家来穗授课,全程英语教学。目前培训班还有少量名额,如需参加本期培训,请参看《2015年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中学)培训开班通知》(附件),按要求填写材料发至班级邮箱。

附件(点击下载

广州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2015.6.30

时间:Jul 3, 2015 2:4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