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9-09-20点击数:

院属各部门:

2019年国庆假期将至,为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件的发生,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根据学校综治办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国庆假期有关安全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院属各部门在9月25日前必须组织本部门员工进行一次专题的安全教育,教务部组织班主任布置开展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总结讲评开学以来安全工作情况,并结合社会发生的群死群伤案例和本单位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加强防盗、防骗、防抢、防食物中毒、防意外事故等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提醒师生员工在往返校园、外出旅游及社交活动时密切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严防各类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原则上假期不组织集体外出(或来校举办各类活动)活动。 

三、学院综合办在9月25日前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院内安全检查。

四、假期间办公室、实验室、计算机房、多媒体课室等要认真落实防火、防盗措施。

五、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凡发生各类涉校涉师生的案件、事故等,必须尽快报告学校总值班室。(学校总值班电话:39366110、39366150)

                          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