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后半阶段教学和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务部发布日期:2021-06-07点击数:

全体校本部任课教师、班主任:

  根据广州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系列疫情防控通知和要求,学院结合目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就本学期后半阶段的各项教学和考试工作调整和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1. 自6月13日(第十六周周日)起至本学期结束,后半阶段各教学周的课程全部改为线上教学,学生居家学习。学生如无通知安排,一律不得返校。

  2. 原定本学期进行的2019级各专业1-4学期课程毕业前补考、6月19日(第十六周周六)和7月4日(第十九周周日)进行的本学期各年级(第一、二阶段)专业课程返校考试工作全部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视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3. 本学期各年级专业考查课程由任课教师根据实际情况、教学内容,可自行决定以何种考查形式和方式随堂进行。

  4. 原定7月4日(第十九周周日)进行的2019级毕业班学生返校采集毕业证相片信息工作暂时维持不变。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