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声明
作者:招生与校外点管理部发布日期:2024-01-04点击数:

近期,网络上出现假冒广州大学进行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的网站和招生宣传视频,误导广大考生以及社会公众,给学校造成恶劣影响,为维护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声誉,正确指导广大考生报考我校,以正视听,避免考生上当受骗,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严格遵循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宣传和规范办学。

二、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唯一代表广州大学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业务主管部门。

三、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所有的招生宣传内容和收费项目及标准,以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布的招生信息为准。

四、我校从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及网站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代理工作。我校也不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五、广大考生如要了解有关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及招生详情,可登陆广州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的官方网址:http://cj.gzhu.edu.cn/进行查询;亦可电话咨询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0-86237791。

敬请广大考生及社会公众提高警惕,提高网络识别能力,如发现有盗用、冒用广州大学名义进行非法招生的机构或个人,欢迎及时向当地公安、教育等有关主管部门举报。

特此声明


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