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建立新格局,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广州大学2023年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圆满完成
作者:招生与校外点管理部发布日期:2023-11-21点击数:

为了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管理与健康发展,建立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发展新格局,11月16日-17日,广州大学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在广州从化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科室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20个校外教学点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学通院长作了题为“建立新格局,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王院长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格局与未来发展指出,学院将按照“服务地方、控制规模、提高质量”的办学理念,做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建设成为规模适度,质量一流,立足广州,面向全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聚焦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战略需求,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一致的高质量学历继续教育。王院长强调,下一步学院要重点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和管理队伍建设,教学全过程管理以及数字化转型等工作,并对校外教学点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办学条件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学通院长作主题报告

会上,林进鹏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有关教育的要求,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固本强基,办好成人高等教育;二是要面向未来,乘势而为谋发展;三是要守正创新,规范先行,强责任,守底线。

林进鹏书记作讲话

吴德伟副院长通报了我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还举行了交流研讨与业务培训。学院领导与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热烈交流,充分讨论校外教学点的办学现状及解决现有问题的可行之法;校外教学点管理人员,则通过参加直播平台实操培训和教务管理工作培训,提高了业务水平和能力。

undefined

学院领导与教学点负责人交流研讨

undefined

直播平台实操培训及教务管理工作培训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同志主持,蔡一帆副院长及张翼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