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教务部 胡国荣发布日期:2024-01-16点击数:

2024年1月14日上午,广州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桂花岗校区隆重举行,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学通教授、党总支书记林进鹏同志、副院长吴德伟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同志、副院长张翼同志和18个校外教学点嘉宾及师生代表约400人出席典礼。典礼由林进鹏书记主持。

12C218

副校长张其学教授讲话

357BE

党总支书记林进鹏主持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张其学副校长热情洋溢、寄语深切地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赞赏同学们克服工作、时间甚至经济上的困难,坚持学习,称同学们是不断追求自我提升的睿智者,张校还为毕业生送上了“君子务本,本立而生道”、“为学之实,固在践履”、“求木之长,必固其根”等三点赠言,寄语毕业生们“昔往已展千层锦,明朝更进百尺竿”。

F0A47

教师代表周维华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周维华老师激励同学们带着在校期里积累的宝贵财富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她说,毕业既是结束,更是开始,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继续学习,任何时候都要坚守信念与梦想,做一位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人。

F2366

校外教学点代表冯姗校长发言

校外教学点代表冯姗校长深知疫情三年对同学们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她说,同学们今天这个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特别有意义,同学们的证书也尤其珍贵。相信这三年无论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增长,还是人生经历的成长,都将会化为点点星光,照亮今后的人生道路!

C934E

学生代表刘美娟同学发言

2021级本科刘美娟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动情地说,忘不了下班路上赶赴教学楼的情形,忘不了休息日里晨起晚归的坚持,有毕业论文开题时的焦头烂额,到最后论文答辩通过后的欢喜雀跃,有茅塞顿开的成熟感悟,有印在心里的广州大学“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对这些既美好又短暂的大学时光,不依不舍,渐行渐远。她表示,从此刻起,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投身实践、回报社会。

E7703

王学通院长宣读有关文件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学通宣读了《广州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广州大学关于表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通报》《广州大学关于表彰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优秀管理人员和校本部优秀班主任的通报》等文件,他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的精神,为母校争光,并勉励全体教职工、教学点管理人员学习先进,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为我校成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13156B

学校和学院领导给毕业生代表和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接下来,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在《广州大学校歌》的乐曲声中达到高潮。这是我校首次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张其学副校长、王学通院长和林进鹏书记为获得学士学位的90名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同时和每一位接受学位授予的学生合影留念,场面庄重而热烈。毕业生代表们在现场感受着学位授予的激动氛围,纷纷表示,母校的美好祝愿、校长的寄语、老师的谆谆教诲,将会照亮他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使自己更加自信从容迈向未来。

FC479

副校长张其学教授给学生授予学位

EF50C

院长王学通教授给学生授予学位

1034E0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进鹏给学生授予学位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歌唱祖国》为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审:许建群;复审:张明;终审:林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