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广州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教务部发布日期:2024-03-11点击数:

3月10日,广州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桂花岗校区隆重举行。张其学副校长、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广州市内市外11个教学点的校长和负责人近4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进鹏同志主持。

E9FC4

张其学副校长在典礼上简单介绍了广州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未来三年的求学路上要充满“自信与信任”,学会“立德做人做事”,处理好工学矛盾,强调安全发展,通过刻苦学习,去实现梦想,获得成功,赢得尊重;同时也要求学院及各教学点要做好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各项工作。

A54E2

张其学教授发言

林进鹏同志主持开学典礼

王学通院长在致辞中,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团结互助,和谐共处;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克服困难,博学笃行。并希望同学们将“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铭记在心,积极为国家发展和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学通院长发言

教师代表王立新副教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未来三年该如何去学习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教师代表王立新副教授发言

老生代表潘嘉怡同学在发言中,以“大学生活”的后三个字作“学”“生”“活”作为关键词,与大家分享她的大学经历和感触。

易普教学点潘嘉怡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李显同学在发言中,他从自身在工作中认识到急需要补充专业知识并在工作间隙报名参加成人高考的经历开始讲述,道出了社会竞争大潮中知识和能力储备的重要性。

俊华教学点李显同学发言

校外教学点钟美珍校长在发言中,重点期望同学们做一个品德修养高尚的人,并代表校外教学点表示,会以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开展好各项教学与管理工作,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好保驾护航。

中科教学点钟美珍校长发言

典礼的最后一个环节,学校和学院领导给新生代表佩戴校徽。领导寄语同学们,戴上了校徽,就是广州大学的学子,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代表着广州大学的形象。今天,同学们以广州大学为荣,明天,广州大学以同学们为傲!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完成。




(摄影:余庆涛;初审:许建群;复审:张明;终审:林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