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往开来担使命 开拓进取赓新篇--------我院党总支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许若凡发布日期:2021-05-20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桂花岗校区3号楼108课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张明同志主持,学校组织部委派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添同志出席会议,学院3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林进鹏同志做报告)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林进鹏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 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来党总支在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学院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推进成人学历教育改革创新、开拓继续教育和教师培训市场及打造培训品牌项目、学院的教学培训、内部管理制度等五大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总支委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

                                 (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添同志宣读广州大学党委批复及校党委要求)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通过了《中共广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经选举,林进鹏、丁邦友、吴德伟、张明、伍卫文、张翼6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工作报告。

                                              (张明同志主持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是我院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对今后的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林进鹏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林进鹏书记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辜负校党委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全体委员一致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规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特别是新时期在落实学校法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为全面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