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作者:郑勇发布日期:2021-06-28点击数:

6月25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对荣休老师进行人文关怀,让荣休老师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提升幸福感。全体2021年荣休的教职工、学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及科室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林书记首先对各位荣休教职工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邀请荣休老师谈感想以及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谈起自己从参加工作至今的奋斗拼搏,感谢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支持。各部主任也对退休人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学院丁邦友院长向荣休人员送上祝福,并谈了自己的5点感受,希望大家好好把握美好时光,保持健康的身体,不计前嫌,珍惜同事之间的友谊,开拓幸福美满的生活。

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洋溢着欢笑与喜悦,弥漫着欢乐与温馨。最后,大家祝各位荣休教职工开启崭新的生活,一切顺利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