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工会活动 > 正文
“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 ——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22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作者:郑勇发布日期:2022-03-24点击数:

桃花盛开,梨花飞舞,春天款款向我们走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学院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2022年3月15日下午,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2022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陶冶教师情操,展示我院女教职员工美的一面,借用花木来抒发女教师们的高雅情怀。

本次活动由学院(发展研究院)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员工、学院领导和工会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每小组在分工会提供的原材料中,装饰出花的形态,每小组装饰出两种样式。一物一世界、一花一峥嵘,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剪接、绑枝、粘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教师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教师们的巧手下变得诗情画意,有的格调高雅、有的清新宜人、有的富有田园气息……

学院领导对作品进行了点评,评出各奖项,并对各获奖小组进行颁奖。最终的获奖结果为:教务部、招生与校外点管理部/自学考试部获得最佳创意奖;教务部、教师培训一部/培训二部/综合培训部、教学部获得最佳艳丽奖;招生与校外点管理部/自学考试部、办公室、发展研究院获得最佳春色奖。

最后,林书记总结发言,感谢学院的女教工,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创造了美、创造了幸福,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祝愿女教工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活动在大家同声欢唱《女人花》的歌声中结束。


(审稿: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