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广州市白云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综合培训部 叶洁清发布日期:2024-04-15点击数:

2024年4月12日下午,由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州市白云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翼、综合培训部主任徐硕以及47名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分组总结汇报

2023年广州市白云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于2023年9月19日开班至今,全体47名学员全部完成了理论学习、跟岗实践、远程研修、案例研究等共计300学时的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在结业典礼上,各小组以诗歌朗诵、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汇报了参加培训以来的收获和总结,学员们笑中带着泪,表示在共同学习、交流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相约在基础教育道路上携手前行,共同进步。

张翼副院长致辞

随后,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翼对47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大家,培训班结业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培训班的优秀传统,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乃至白云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业合影

历时半年的培训旅程到此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美好未来的憧憬,带着信心、能力和智慧砥砺前行!




(初审:徐硕;复审:张翼;终审: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