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 > 正文
广州市第五批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期满评价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教育培训二部发布日期:2022-06-13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教育培训二部在610会议室举行广州市第五批中小学骨干教师(语文、数学、地理、化学)期满评价专家工作会,教师培训学院丁邦友院长和蔡一帆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培训二部全体成员及参与此次期满评价的近120名专家参与会议,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

会上,丁邦友院长向与会专家传达我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参与此次期满评价学员的培训过程,展示了我院承担的第三批、第四批中小学骨干教师期满评价的成绩,向专家提出廉洁、专业和合作的要求,寄语期满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蔡一帆副院长结合广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考核方案,详细阐释了期满评价的流程和评价指标,要求专家仔细审核学员提交的各项佐证材料,根据评分细则做出中肯的评价。

最后,教育培训二部宋婷霆老师向各位专家演示评价系统平台的操作过程,解读学员获得最终分值和各评价等级的具体依据。

此次共有486名广州市第五批中小学骨干教师(语文、数学、地理、化学)接受期满评价,共分为49组,每组配备3名专家和1名秘书,整体工作从6月13日开始,分8天进行,将于月底完成材料汇总工作,交由市项目办审核。


(供稿:教育培训二部;审稿:张明)